研究团队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团队» 主要学术骨干

王艳娟

17f40d723f3b42a58f0a119459fe62c2.png

王艳娟 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获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博士学位,致力聚光太阳能与热化学反应多物理场耦合的发电系统关键部件研究,以及S-CO2燃煤火力发电系统构建及分析,积累了较丰富的思想、知识与经验。相关研究成果在Energy、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 等本领域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 英文论文14篇(其中第一作者10篇,通讯作者2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 项。2 篇论文入选ESI 高被引论文,曾获博士生国家奖学金,中科院院长奖学金、吴仲华奖学金、中科环保奖学金等, 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一等资助等一系列发电系统关键换热部件传热、流动、应力、热化学多场耦合方面的科研项目。

邮箱:90102184@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