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徐进良教授等3人参加英国IHTS 2016国际会议并做特邀报告

徐进良教授等3人应邀于2016626-71日参加在英国诺丁汉大学举办的International Heat Transfer Symposium and Heat Powered Cycle Conference 2016国际会议。会议上,徐进良教授作为大会主席并做大会特邀,报告题目:Real thermal efficiencies of heat engines: effect of heat transfer roadmaps。报告中徐进良教授介绍了实验室创新性提出的低品位能源发电高效利用系统中提高机组效率方法和无量纲表达公式,同时将相关实验方面数据验证进行了报告。此方法是目前在相关教科书及公开发表文献中所没有报道过,引起参会专家及研究生的极大兴趣。

会议期间与Lund University大学Bengt Sunden教授、Virginia Tech University大学Srinath Ekkad教授、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Glasgow大学Khellil Sefiane 教授、UK大学David Reay教授等在强化传热、微纳流体、能源高效利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科研难题及挑战、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提高了我校及学院在相关科研等方面的国际知名度;。徐进良教授邀请Khellil Sefiane教授于7月初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微纳强化传热方面最新研究成果应用与学术难题方面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