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徐进良教授等到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学术交流

应里贾纳大学Gordon Huang教授邀请,徐进良教授及研究生谢剑博士于2016911-918日赴加拿大里贾纳大学进行了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期间,徐进良教授为里贾纳大学工学院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在Huang教授的介绍下,到萨斯卡切温大学Canada light source同步辐射中心进行了交流,明确了同步辐射这一大型科研装置在流体力学传热能源科学领域的开发前景,并就共同申报能源环境类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研究生培养及交流等问题达成共识。

Huang教授课题组博士研究生则向徐进良教授分别汇报了地表、地下水污染迁移,土壤污染修复,大型气候模型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徐进良教授对这些课题进行了点评,并就整理其学术思路和提高创新性等方面与博士生进行了探讨。相关学术讨论使得徐进良教授与Huang教授决定在相分离与土壤污染治理方向进行跨领域合作,并就共同申报能源环境类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研究生培养及交流等问题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