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实验室主任徐进良教授入选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117日,全球最大的科学出版集团之一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一年一度的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2018年共有1899名学者入选,来自229家高校、科研单位或企业。榜单按照38个学科分类发布。徐进良教授(能源领域)连续5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也是我校2018年度唯一在能源领域入选的高被引学者。

2018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Scopus作为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Scopus数据库中收录文献中,作者地址包括中国(大陆)机构的有300多万份,作者名称达400多万条。

https://www.elsevier.com/zh-cn/authors/most-cited/energy-2018

1171bfe768d2403591a8828385466fa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