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徐进良教授应邀在工程热力学年会做大会报告

2019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年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于11月1-4日在桂林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分会主任、华北电力大学校长杨勇平,桂林市副市长兰燕,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徐华蕊,国际自然科学基金委工材部工程科学三处主任史翊翔,广西科技厅基础处副处长湛永松等领导嘉宾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的近1000余名学者出席开幕式。

实验室主任徐进良教授应邀在会议开幕式做大会报告,报告题目:超临界二氧化碳发电关键问题及研究进展,主要汇报了课题组在超临界CO2方面的研究内容、科学问题、难题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汇报完后与参会学者进行积极的交流,通过该会议扩大了课题组在国内的影响力。

c98bee33c19149539e5a18b02ad54d48.jpg

徐进良教授做大会报告